我院正式成为中国校企联盟成员

2011年05月16日 00:00  点击:[]

近日,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正式签订《中国服务外包校企联盟共同协议》,成为 “中国服务外包校企联盟”(CSSEA)联盟成员。

CSSEA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服务业外包产业发展问题的复函》(国办函{2009}9号)的精神和《教育部、商务部关于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教高{2009}5号)在教育部、商务部和科技部的指导下、有关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在自愿的基础上,共同成立服务外包校企联盟。

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是按示范性软件学院模式兴办的公立全日制二类本科学院。学院以软件产业发展为导向,以培养软件工程师为标准,以就业为目标,在软件工程专业中推行“订单式培养”等新型教育模式,面向软件与服务外包等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实用性、复合型、国际化的软件高级专门人才。

新闻来源:http://niso.edu.cn/templet/default/ShowArticle.jsp?id=121900&class_id=1189

上一条:韶关学院刘荣万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攀枝花学院肖立军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