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刘荣万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1年05月19日 00:00  点击:[]

5月16日上午,韶关学院校长刘荣万,计算机学院院长戴经国等一行7人来我校软件学院访问交流。李宗范副校长、张家界校区办公室、教务办、财务办,软件学院以及中软国际长沙ETC实训基地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校企合作办学在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研讨会。研讨会由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主持。

首先, 李宗范副校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等方面内容;随后,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就软件学院校企合作、政产学研结合、教学改革工作等方面向来宾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自己一年多来在创新办学模式具体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分享;中软国际长沙公司总经理成焕从企业角度就目前软件服务外包行业的产业现状、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体会做了专题报告。三方就软件学院的建设发展特别是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刘荣万校长非常认同我校软件学院改革发展的战略、思路及举措,并表达了希望借此次研讨为契机向我校软件学院学习校企合作创新办学模式的愿望,建议今后两校之间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

上一条:诺贝尔奖获得者罗伊·格劳伯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正式成为中国校企联盟成员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