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详解及行业应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4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

(学通社 严勇)10月16日下午,由中软国际主办,我校承办的“大数据技术详解及行业应用”培训班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开班,参加培训班的有来自各培训基地、人才培训机构、政府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企业从事大数据的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中软国际外包业务线总裁陈建伟先生、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先后致辞。

仪式结束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麻省理工大学博士张晓明开启了培训班的首场授课。他全面地介绍了大数据的相关知识,带来了大数据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在座学员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到了IBM 公司、中软国际等国内外资深大数据专家授课,为期三天,着眼大数据技术的讲解,通过援引行业内的应用案例让学员有真实的体验,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迅速、全面地认识大数据。培训结束并考核通过后,学员将获得由中软国际颁发的结业证书及工信部颁发的可用于应聘评级使用的职业技能证书。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吉首大学——中软国际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量子信息处理”科研成果入选美国AIE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