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术沙龙第十讲:点云数据学习

2019年12月11日 13:50 邓腾 点击:[]

本网讯(邓腾)1210日下午14:30,软件学院举行学术沙龙第十讲,由黄云博士分享《点云数据学习》,学院副院长胡斌及专业骨干教师参与学习,本期学术沙龙活动由科研办李伦飞老师主持。

黄博士介绍当前点云数据的应用场景及研究背景,并重点介绍了基于深度学习及图查询技术的的点云数据分析方法,引起了在座教师的热烈讨论。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术沙龙第十一讲:李婷老师分享《基于社交平台的抑郁倾向用户分析》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术沙龙第九讲:基于量子kNN算法的图像分类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