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术沙龙第九讲:基于量子kNN算法的图像分类

2019年12月11日 14:03 邓腾 点击:[]

本网讯(邓腾)123日下午16:30,软件学院举行学术沙龙第九讲,由张延亮博士分享《基于量子kNN算法的图像分类》,学院院长周清平,副院长胡斌,徐洪智及学院骨干教师参与学习交流,本期学术沙龙活动由胡斌副院长主持。

张博士介绍了量子算法的并行性,量子搜索算法的高效性及量子图像表达技术,重点介绍了基于量子kNN的图像分类算法设计思想和步骤,引起了教师们关于量子计算与经典计算机信息处理问题的热烈讨论。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术沙龙第十讲:点云数据学习 下一条:软件学院工会参加张家界校区工会举办的登山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