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6月10日 09:26  点击:[]

本网讯(软件学院 邓腾)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202069日下午,软件学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2019-2020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主持。

会上,周清平院长首先就63日在我院召开的“面向未来的学科专业建设”吉首大学教学学院院长主题研讨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传达,并且对学院近几年在教学及管理各个方面的经验与不足进行了高度的概括,高度赞扬了学院全体教职工是一支具有强大能量,敢于打硬仗、打胜仗的团体。接着,周院长就如何将软件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好,通过专业验收,启动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工作,筹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进行全方位的规划。他强调学院下一阶段将全力以赴建设好软件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并且将其作为软件学院的又一项光荣使命和伟大事业。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继续共同努力,在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上时刻树立“问题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和“危机意识”,始终保持“人才培养质量是第一生命线”原则,继续将学院的质量文化凝聚起来,传承下去。

随后,院长助理蔡国民就本学期以来全院线上教学情况、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本学期后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徐洪智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课程设计与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进行的说明;副院长、工会主席胡斌就学院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制定工作,学院硕导申报遴选工作、张家界智慧城市横向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李爱华就学院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正确意识形态进行了宣传教育,强调了广大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指导,切实推进本科教育工作“四个回归”,履职尽责、潜心教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布置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