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布置会

2020年06月07日 10:26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66日上午,学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协调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副院长徐洪智、胡斌,办公室、教务办及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主持。

学工办副主任汤丽琪就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返校及离校的相关工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胡斌副院长强调,由于今天疫情防控特殊情况,本届毕业生本次返校停留时间短暂,学院在离校工作开展中,一定要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母校对校友的厚重感情充分的展示和呈现。

最后,吴永江副书记强调,根据学校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精神,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高度重视的原则,相关工作人员必须在工作全程中佩戴口罩,必须保持学生不聚集,不聚餐。在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各部门务必通力配合,做到细致、有序,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及离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吉首大学首次院长主题研讨会在张家界校区软件学院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