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创新研讨会

2020年07月06日 15:01  点击:[]


(本网讯 邓腾)202073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金融科技创新处及工商银行张家界分行领导莅临吉首大学软件学院,就金融科技创新“银校合作”事宜进行研讨,参加本次研讨的有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金融科技创新处陈湘总经理及相关专家,工行张家界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曾俊,吉首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副院长徐洪智、胡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陈湘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工商银行在金融科技创新机构的设置情况,重点介绍了工商银行金融科技研究院架构,其研究领域包括了金融大数据、数据研发、区块链等新技术。他强调,工商银行金融科技的创新亟需与高校寻求合作,希望学院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到工商银行就业。其次,陈湘总经理向学院介绍了工商银行总行和团中央共同举办的工商银行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也特别希望学院组织队伍参加比赛。

然后,周清平院长向各位专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曾俊行长表示,此次与软件学院的对接交流,对软件学院的办学及人才培养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充分赞扬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实实在在地面向产业需求的特点。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第十届工商银行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为契机,加强工商银行张家界分行与软件学院更进一步的合作,共同探讨在金融软件人才需求,金融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机遇。

 

 

上一条:学院召开院务会研讨假期工作方案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