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务会研讨假期工作方案

2020年07月16日 08:51  点击:[]

(本网讯 邓腾)715日下午,由于本学期临近期末,即将迎来本学期的假期,为了进一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院务会,研究学院在假期中的相关工作方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周清平,书记李爱华,副院长徐洪智、胡斌,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袁正新,及院办、教务办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本学期教学收尾工作;期末考试(考查)档案材料收集、规范存档;教学大纲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定稿及印制;今年下半年的授课安排情况;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毕业设计规范性问题;教师在假期中对课程的信息化建设;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目标分解、教学大纲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湖南省一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办法,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确定全院教师在假期中的重点工作任务。

周清平院长强调,今年假期是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申报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关键时期,院务会成员务必高度关注。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假期前召开全院大会的准备工作,及时确定全院大会时间及议题。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上半年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吉首大学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创新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