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上半年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07月21日 13:32  点击:[]

学院召开2020上半年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 邓腾)根据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通知,我校于2020720日开始2020年度暑假假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及假期工作部署,学院于720日上午召开2020上半年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徐洪智主持。

会上,徐洪智副院长对袁正新同志来我院任党建工作专职组织员表示热忱欢迎,并且对袁正新同志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袁教授到我院工作不仅加强和促进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而且大力充实了学院的师资力量。

接着,徐洪智副院长强调了2019届毕业设计文档、本学期试卷等材料的必须严格按照规范完成归档工作,还要求各任课教师利用假期时间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细化,尤其是要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对课程三纲的进行修订。同时,徐院长就学院启动的《软件学院课程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必须在在线学习平台上开展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并且要求教师积极从专业基础课、专业主干课中挑选若干门课程申报学院重点建设课程,打造“金课”,培育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

胡斌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方案,围绕项目申报的“四个有利于”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学院科研项目的申报、结题、经费使用等要严格按照相关项目管理制度实行项目化管理和推进落实。其次,胡院长对学院年度课堂教学质量考核办法的制定进行说明,指出年度课堂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充分体现了学院年终绩效分配的多劳多得、优劳优酬,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原则,反映了学院在教学管理工作上进一步向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方向的提升。同时,胡院长介绍了近一段时间对学院网站修改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报告。

吴永江副书记对暑假期间的全院师生安全防范进了宣传教育,强调了今年假期全国疫情严峻形势仍未完全解除,加上近期南方洪涝灾害较为严重,要求教职工在假期中严格防范,尽量减少外出活动,要求班主任加强与班级学生的交流,关注学生的动态;特别强调了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同时,还要求加强人身财产安全,主要防火防电防盗,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周清平院长总结,首先,周院长宣布本次会议结束后学院就正式进入假期阶段。随后,周院长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所有工作基本在网上开展,使得学院的常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工作发生了巨大变化,为了确保教学质量,学院教学人员,管理人员付出了艰辛努力,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教职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周院长也指出,目前受到外界环境及政策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学院在创新建设方面存在有所滞后的状态。他强调,学院虽然面临各种阻碍,但是希望通过假期的调整,每一位教职员工重振精神面貌,在自己的岗位,积极主动的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最后,周院长强调对于学院假期中工作部署,希望各位教师能够高效率完成,确保假期有充足时间进行休整,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区域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院务会研讨假期工作方案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