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华南地区总监李丹一行来吉首大学考察交流

2020年09月30日 11:43  点击:[]


(本网讯 邓腾)929日,浙江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华南地区教学总监李丹、湖南地区总经理张家业、华为总部技术专家李飞一行来吉首大学考察交流。共同开展“吉首大学-浙江华为 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研讨会,吉首大学张家界教科办主任张友福,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副院长徐洪智、胡斌、党委副书记吴永江等参加研讨会。

首先,李丹总监简要介绍浙江华为公司近年来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相关领域的人才培训及教育服务等业务发展及投入情况,她表示此次与吉首大学软件学院深度合作,期望在国内打造一支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标杆,并且成为华为公司在湖南省软件教育推广的样板点。

接着,李飞就华为公司在软件人才生态与软件技术输出等校企合作方面业务和内容,以及与吉首大学软件学院的合作思路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就5G+、人工智能、鲲鹏生态等软件技术特色培养领域进行进一步凝练,以及校企合作具体问题进一步交流与讨论,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立人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校与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成功举办“软件学院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