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2020年10月28日 14:18  点击:[]


(本网讯 邓腾)为进一步加强防火防灾安全意识,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推进校园及生活消防安全工作。我院于20201027日下午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张则树教官来我院,给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上,张则树教官通过近年来各地真实火灾触目惊心的图片,各种类型的重、特大火灾的惨烈现场视频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教职工讲解消防基础知识、火灾防范措施、火场自救与逃生、用电用气注意事项、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知识,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场讲座中,各参训人员做到了准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工作与生活中,我们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危害发生,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疫”情时代,“疫”起出发——软件学院毕业生走访与就业市场拓展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动员大会暨朋辈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