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师资队伍建设督察团深入软件学院开展调研

2020年11月20日 16:31  点击:[]

(本网讯)20201119日上午9时,吉首大学师资队伍建设督察团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田跃国处长、外国语学院汤敬安院长一行深入软件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开展了督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学院副院长胡斌,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调研现场

李爱华书记向督察团汇报了学院目前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等关键环节中涉及专业教师人数问题以及软件工程热门专业人才引进难度大等问题;胡斌副院长就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一系列举措进行了汇报,阐述了学院近几年在争取人才待遇政策,支持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激励学院教师发挥科研工作能力,牵头承担教学质量工程任务等师资队伍建设具体做法与成效。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向督查团就目前学院教师队伍中存在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子女入学困难、住房条件改善等问题予以反馈。

最后,督导团对学院人才引进制度、人才激励办法等相关制度材料进行检查。

 

上一条:软件学院2020年度发展对象党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