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25日 08:57  点击:[]

座谈会上显融洽,师生交流促发展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左学斌)为了解学生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搜集和掌握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学院于112324日分组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年级学生座谈会。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副院长徐宏智、胡斌、院长助理蔡国民、教学督导李宏朝老师、教务办陈生萍、游小娟老师、学工办陈思吟老师等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就目前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惑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同学们积极与领导老师交流、围绕教风学风、课堂教学、课程安排、教学计划、课堂考核方式和就业考研规划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加强了学生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通过座谈,学院领导了解到学生们最关注的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为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基础。本次座谈会结束后,相信软件学院办学工作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生荣获“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家级银奖 下一条:软件学院2020年度发展对象党训班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