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回顾,一同前行

2020年12月24日 10:47 左学斌 点击:[]

十年回顾,一同前行

——书法、摄影、征文比赛

本网讯(左学斌)为了迎接我院“建院十周年诞辰”庆典,为节日增添喜庆,陶冶我院学生情操,回顾总结我院成立十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学院举行了以“十年回顾,一同前行”为主题的书法、摄影、征文比赛,参赛作品要求围绕“歌颂学院历史”、“对学院的祝愿”或“我和学院的故事”三个主题中的任意一个进行创作,能够反映出软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活动的优秀参赛作品新鲜出炉。

 

优秀作品欣赏:

 

 

20202班刘威庭书法作品

 

 

20195班李丹书法作品


 

20183班陶彩霞摄影作品


图片拍摄时作者巧妙利用镜像反射将树上未落的银杏叶和秋天落下的银杏叶摄入一张图片中,深秋最美不过银杏,镜中的蓝天映得金黄的叶更加动人。

20203班孔维嘉摄影作品蓝色童话


作者利用广角镜头使天空更具空间感,使人仿佛置身其中,配合作者抓住的落日时分,使整个画面如同童话一般美丽。

 

20202班吴正朋征文作品

 

20203班孙海军征文作品

书法比赛获奖名单:

 

 

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示出软件学子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对学院的生日祝福和期望。相信学院未来会越办越好,我们期待您的无数个辉煌十年!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凝聚篮球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