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2月28日 08:42 许蔚瑶 点击:[]

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网讯(许蔚瑶)12月26日晚七点,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逸夫楼3418教室举行2020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出席人有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令同志、党员、2019年度预备党员以及支部干事。

会议前期由学生第二支部干事布置场地,并进行点名。七点整会议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会议主要有以下四个流程:预备党员进行汇报并由邹令同志对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做点评与总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并之后由邹令同志宣布转正名单;重温入党誓词并由党员代表进行发言;邹令同志宣布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图为奏《国际歌》中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找出缺点与不足、表明个人的态度和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很多同志的汇报都提到了疫情期间的个人作为与感想,有的同志在此期间担任社区值班人员,了解到党针对疫情出台的一一项新政策以及切身体会到成功落实这些政策背后所依赖的优越制度。日渐从疫情中恢复的国家,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更加急迫的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

 

 

图为部分预备党员汇报

 

邹令同志对每一位预备党员的汇报都进行了点评,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向他们汇报时所说的一样,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的知识,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计票人李建霖投票统计中

 

 

图为唱票人李煜祺宣布投票结果

 

会中正式党员代表唐凌翅进行发言,表达了成功转正的激动心情,总结了过去一年大家的学习与成长,希望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的承诺。

 

图为葛凯文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代表唐凌翅发言选段

 

邹令同志宣布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各位当选委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图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注:从上至下依次为张文成(副书记)、葛凯文(组织委员)、刘欢(宣传委员)、

程勇淇(纪律检查委员)、唐凌翅(保密委员))

 

大会尾声,邹令同志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首先对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流程顺畅做出了肯定,对支部干事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再次对各位同志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主持人主持音量可以更大一些,平时注重用词的准确程度,也对党员同志的礼仪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希望同志们的汇报格式能够统一。最后希望本次转正的各位同志都能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们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做得更好。

 

图为邹令同志总结中


 

图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

 

图为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上一条:“学院在,故我在”知识抢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十年回顾,一同前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