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好事,办好实事

2021年06月10日 18:48 邹令 甘智超 点击:[]

办实好事,办好实事

(通讯员 邹令 甘智超)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软件学院于2021年6月6日上午10点1402教室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为此,我们邀请到了徐雪娇等六位成功上岸的党员毕业生下一届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分享考公考研经验。

首先是徐雪娇学姐的保研经验分享。她分别从保研条件、保研流程、保研面试和考研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具体谈到了时间规划、学习方法、努力程度和情绪缓解等内容使大家明白在备考的同时如何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态

 

图为分享会现场1

接着是肖方伟学长的考研政治专题分享。他老师和书籍的选择、时间安排其他科目安排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着重强调了多写多背多练的重要性,并推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考研资料参考书,引导如何去选择和使用参考书随后,邹伟平学长从个人情况、数学复习、英语复习三个模块对考研准备过程进行了系统性的归纳总结,并推荐了很多实用高效的资料复习书。

 

图为分享会现场2

最后,刘宏祥学长张林学长和王翔学长各自分享了考公经验。他们谈到了自己在考公期间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诸多技巧和方法,也点明了很多容易忽视但是很重要的细节,使大家直观的了解到目前考公所面临的各种状况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

 

图为张林学长分享经验

本次分享交流会,徐雪娇学姐刘宏祥学长风趣幽默、肖方伟学长邹伟平学长认真细致、张林和王翔学长能说会道地向学弟学妹传授考研考公经验,分享备考的心路历程,整个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互动良好,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一站式”服务 下一条:2018级企业实训暨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