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惊涛拍岸,吾辈接力向前

2021年10月10日 18:31 邹令 甘智超 点击:[]

前辈惊涛拍岸,吾辈接力向前

本网讯(邹令 甘智超)108日晚,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第一教学楼1106教室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时光悠悠,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72周年。为扎实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磅礴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吉首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积极策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突出红色革命特色,缅怀革命烈士,回望红色革命征程,学好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同志为大家讲解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七一精神是我党过去砥砺前行的光荣象征,无论是对于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或群众,都应当学故事、悟思想、做实事、求真知。

图为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同志讲话

随后,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宣传委员刘欢同志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党自列强入侵,军阀混战的时代中诞生,只为拯救全中国儿女于水深火热之中。无数革命先烈献出宝贵生命,只为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党的初心永远不能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衷永不改变!

图为软件学院第二支部宣传委员刘欢同志宣讲

会议期间,主持人曾丽珊带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强调了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将其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的重大意义,表达了对年轻人的殷切期望。

图为主持人曾丽珊为大家讲解

 

 

上一条:QST青软实训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第九期红色故事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