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安全稳定视频会议

2022年09月29日 14:41 赵潞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安全稳定视频会议

(本网讯:赵潞)为保障全院师生国庆节安全稳定度过,9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稳定视频会议,本次会议设吉首校区C327会议室以及张家界校区7701视频会议室两个会场,会议由院长廖柏林主持。

88f5b23ceac5b3d8792184da3633ab5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廖柏林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及目的,强调了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学院开学以来学院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通报。

院党委副书记李景军就国庆节放假相关事项进行通报说明,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出行安全、党风廉政等工作,还重点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班主任节前在所在班级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下寝室摸排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有关情况;要求辅导员对校外租住学生进行信息摸排,实地查看租住场所安全情况;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关注特殊学生,做好心理问题学生的帮扶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副院长覃遵跃就学校教学数据填报工作,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以及常规教学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

廖柏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两边校区全院教职工会议形式好,效率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应在之后的教学科研管理中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他希望老师们能提高在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主动性,班主任更好履行职责,为学生做好引导,以身作则。

 

(本稿审核人:李爱华)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