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养成教育促进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03日 11:38 赵潞 陈子文 蒋乐清 点击:[]

本网讯(赵潞 陈子文 蒋乐清)为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安全、文明行为习惯,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和文明素养,202210月,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学生养成教育促进月”主题活动。在我院领导、辅导员以及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组织有序,成效显著,圆满收官。

近期,为巩固本次活动的成果,我院各个班级开展了“学生养成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给同学们总结了在养成教育促进月活动中发现的不良习惯,并提出了保持良好行为习惯的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部分主题班会现场

养成教育润初心,行为习惯助成长。本次我院学生养成教育促进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养成教育成效,各班学风班风得到根本好转。同时,学生的文明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促使我院学生成为品德好、爱学习、常运动、懂审美、勤劳动、知感恩的阳光向上的青年大学生。虽然本次学生养成教育促进月活动已经圆满收官,但养成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贵在坚持,贵在持之以恒,愿我院的全体青年大学生们都能养成和保持好的行为习惯,乘风破浪,拥抱未来!


(本稿审核人:李爱华)


上一条:党课培训丨我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欧阳纯萍教授为我院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