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16日 09:49 张延亮 点击:[]

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7701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专题辅导报告,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延亮主持会议。


李爱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核心要义,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详细论述了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实践依据;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及“十三个方面的成就”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科学内涵;从中国具体实际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深刻揭示了“两个结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不断丰富发展的成功密码。李爱华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及当前实际情况,要求党员同志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职责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干奋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念,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工作态度担当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审核:李爱华)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二届普适安全国际会议 下一条: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优秀大学生评选两项大奖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