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绯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第二轮本科教学评估
2019-07-12

7月11日,副校长王绯携本科教学现场审核评估专家组第七组成员王晓彤、李超、胡斌、张小林、廖柏林、杨艳到软件学院开展了实地考察评估。

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作了评估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评估工作计划。周清平院长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在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中不掉队,争出彩,扎扎实实搞好相关工作。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查了整改落实情况,对学院的办学定位、十三五发展建设规划、办学特色、教学三纲、学生发展与帮扶、校内外实践基地、毕业设计、试卷等有关资料一一查阅,形成了审核评估意见,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听取了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软件学院第二阶段本科教学评估整改态度端正,措施得当,成效明显,较前阶段工作有了巨大改观。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专家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整改意见。

王绯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的迎评整改工作后要求:一、保持这种迎评工作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咬紧牙关打好迎评攻坚战;二、完善相关制度文档,形成规范与标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特色;三、在试卷、毕业设计等环节进一步提高要求,按照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

王绯副校长作指示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

  最近更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