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准备工作会议
2017-10-10

10 10 日下午,软件学院在 3418 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重申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专程部署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准备工作。

院长助理蔡国民老师就近期审核评估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分工部署,责任到人。他号召大家打起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分的准备迎接审核评估现场考察。
副院长徐洪智老师在会上带领大家熟悉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除完成好安排的相应工作外,还应积极了解学院教学情况,做到相关情况了然于胸。
王晓波书记最后强调,务必要在听课查课环节作好充足准备,迎评期间要开展适宜的教学活动,以营造良好迎评氛围,调动大家迎评参评的积极性。

上一条:王绯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第二轮本科教学评估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攻坚动员大会

关闭

  最近更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