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绯副校长带队指导软件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7-05-26

本网讯 5月23—25日,以副校长王绯为组长的本科教学现场审核评估专家组第七组入驻软件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本科教学现场审核工作,对学院迎评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有效整改意见。

教学工作情况汇报会

第七评估专家组由副校长王绯、张家界校区党政办主任王晓彤、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张家界校区教科办副主任胡斌、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小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廖柏林等人组成。三天时间内,他们分任务对软件学院的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践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纠错,查阅了大量资料,并深入课堂一线,开展听课看课活动,组织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深度交谈,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学院办学情况。

软件学院副院长徐洪智借助PPT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各个方面的情况,表示将认真组织落实各项迎评工作,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院及时改进。

25日下午,专家组对评估审核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秉着“多谈问题、以评促建”的原则,专家组提出了多项整改意见,为学院下一步迎评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王绯副校长进一步指出,务必要正确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动员更多人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深度挖掘迎评工作的不足,不局限于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精;加强问题整改,不能敷衍了事,特别是要在特色项目上多下工夫,加强凝炼,在材料准备上做到全面而出彩。

王绯副校长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学学院本科教学现场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