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圆梦联盟——“一封家书”

2022年03月19日 21:25 蒋乐清 杨成瀚 邹令 点击:[]

软件学院圆梦联盟——“一封家书”

本网讯(蒋乐清 杨成瀚 邹令)“写一封家书,寄托厚厚的温暖;写一封家书,传递浓浓的亲情;写一封家书,承载沉沉的思念。”为了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号召,给学生提供一个寄存思念的平台,增强学生表达情感的勇气,我院于311日至315日举办了“一封家书”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圆梦联盟承办,面向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全体学生。

“一封封家书,一份份真情”,同学们用笔在家书上毫无保留的书写着自己的真情。有的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激,有的把安慰和鼓励送给留守儿童以及特殊学校的孩子,有的书写了沉重的思念和满满的感恩给父母,还有的把激励和安抚的话语留给了自己。

图为一封封寄存情感的家书

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同学们也热情积极的参与活动。一封封散发着温馨的家书,一句句表达着真挚的话语,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向心中的牵挂。活动最后,还会评选出“最美家书”。

 

图为值班的志愿者

“江水三千里,家书十五行。”家书自古以来便扮演着寄托人们情感的角色,平时不敢说的话,不敢流露的情感都可以通过书信的方式表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正视自己的情感,并大声说出来。

 

本稿审核人:吴永江

上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