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2021年12月11日 22:29 邹令 林瑀瑛 杨成瀚 点击:[]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本网讯(邹令 林瑀瑛 杨成瀚)为深入了解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引导大家从中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树立伟大信仰,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2月3日晚上7点在7503教室举行“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第十二期)”红色故事分享会。会议由支部干事陈玉婷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图为会议开始时

此次会议共有七位同志分享了他们准备的红色故事。赵天然讲述了“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张显艺讲述了“为有牺牲多壮志—赵黄君钰”、易庆玲讲述了“红军唯一女军师—张琴秋”、贺寒讲述了“度量如大海,意志天坚如钢—朱德”、毛成涛讲述了“大浪淘沙,中共一大代表的沉浮—李达”,陈婉婷讲述了“青山为证,用生命守护信仰—王新法”、邓琼讲述了“党的事业重如山—邓颖超”。通过七位同志的一番激情演讲,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段红色记忆,使同学们回忆了这段深刻历史,感知了红色精神,为同学们传播了红色文化。

 

图为部分同志分享红色故事

故事讲述完后,杨灿和许蔚瑶同志向大家分享了本次的故事会感悟。两位同志的感悟分享很好地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各位同志也都从这次故事会中更加深刻的学习了党史。

此次会议让我们学习到了红船精神,拥抱了党的历史,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奉献精神和伟大担当精神,丰富了我们对党的认识。

 

(审核人:邹令)

上一条:赴时代潮流,悟党的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