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27日 08:09 杨帆 邹令 点击:[]

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杨帆 邹令)为充分贯彻落实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表彰在培训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123日下午6时在7503教室举行了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会议由许蔚瑶同志主持,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开始阶段

大会在神圣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上台致辞,邹令同志首先恭喜各位学员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在入党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员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学习目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能够继续坚持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要继续保持学习热情、不断取得优异成就;三要继续做好表率作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

图为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致辞

致辞结束后,对在培训班学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表彰,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为邹令同志与优秀学员合影

 

表彰结束后,优秀学员代表宁永乐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的学习收获,深刻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白了当代青年应该肩负的使命,承诺今后定将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争取早日入党。

图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邹令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领会党训班上的学习内容,向优秀学员看齐,向身边优秀的党员看齐,认真落实到日后学习生活中,真正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来,把正能量延伸到寝室、班级、学院以及学校。

会后,多位学员表示自己从此次培训班中学习到了许多,真正体会到了入党是一件严肃而又充满荣誉的事情,也纷纷表示日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稿审核人:邹令)

上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下一条:我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