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16日 10:00 吴肖天 杨成瀚 邹令 点击:[]

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网讯(吴肖天 杨成瀚  邹令)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党性和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315日下午在75027503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同志、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同志等74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邹令同志通报会前有关准备情况,报告大会出席人数。

图为支部书记邹令同志讲话

会议第二项,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围绕评议内容,认真总结自己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情况。认真反思了各自在党务工作、自身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

图为刘泽皓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所有党员分小组进行互相评议。小组代表们总结了党员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通过组内民主评议,相互对照检视不足之处,有助于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会议第四项,所有正式党员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按照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第五项,吴永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都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参与党组织生活是党员的义务,也是党员的光荣。吴永江同志还勉励同学们,为人民服务是一辈子的事,无论以后身在何处,都要时刻铭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由学生第二支部副书记曾丽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图为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同志讲话

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本稿审核人:李爱华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湖南百万青少年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