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21日 15:44 胡斌 点击:[]

3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到会指导。

王绯对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严格按程序进行,三是要严肃认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四要把对照检查与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结合起来。

                             


院党委书记李爱华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与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绯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前期问题整改到位、会前准备认真规范、检视问题从严从实、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务实、班子成员团结务实,能认真谋划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达到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一要正确认识发展瓶颈问题,深刻理解危中有机,坚定发展信心;二要抓住机遇,勇于先行,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中心,统筹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相关工作。他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效地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二要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校企合作工作,把经费用在刀刃上,做实做细合作企业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李爱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对本次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照单全收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点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加强统筹,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


(审稿:李爱华)

 

上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