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软件工程专业大学英语四级强化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3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2012级软件工程专业大学英语四级强化培训班顺利开班

根据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对软件工程专业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提升就业质量,增强国际竞争力,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国际化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学院经研究决定,对2012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为期5周的英语四级强化培训,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培训经验的学院特聘教授柳陶执教。

5月13日晚上7:00,英语强化培训班在3218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亲临现场、教务办主任陈生萍、学工办主任宁小浩、教务办老师刘小颖、游小娟参加了开班仪式。柳陶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讲话,对这次培训的安排、内容,方式、要求和预期目标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学院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精心筹备,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困难,努力提高英语水平,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栋梁之才。

院长助理蔡国民从教学和教学管理两方面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要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工作。二是要加强教学检查,严格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定期听取和采纳学生对于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NSO)动员大会 下一条: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程序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