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队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2017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

为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我院领导带队于12月14日上午组织展开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院长周清平教授、党委书记王晓波老师带领学院老师深入到各个实验室,就实验室环境、消防安全、实验室用电安全及仪器设备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细致入微的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发现实验室安全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蔡国民老师的工作汇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王晓波书记要求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整改。

在检查实验室过程中,周清平院长对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对卫生不合格的地方做出指导,嘱咐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实验室的相关规定,上机过程中务必严格执行正确的操作步骤,实验室一定要定期进行检查,离开实验室的时候一定要做到人走灯熄,保证实验室的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体现了学院各领导对于实验室安全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