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一站式服务

2021年05月13日 19:31 王星 杨涛 点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一站式服务

本网讯(王星 杨涛)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加顺利、便捷的办理毕业手续,学院就业专干陈思吟老师于5月13日开展了以“毕业生一站式服务”为主题的视频会议,2021届毕业生3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讲解报到证办理、档案转接事宜,并且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陈思吟老师在此次毕业生一站式服务线上会议中就“何为报到证”、“报到证对高校毕业生的重要作用”、“就业派遣说明”、“报到证如何签发、如何改派”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细化落实到毕业生工作中来。同学们就报到证、档案办理中存在的疑惑踊跃提问,陈思吟老师耐心的回答每一位有疑问的同学。

以上图片为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思吟老师认真为毕业生答疑的场景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一站式服务为主题的线上会议指导及答疑为我院毕业生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加强了毕业生与老师的交流。同时,通过此次的线上会议答疑,解决了大部分学生对报到证、档案办理等相关问题,了解报道证、档案的作用,降低有关报到证、档案办理的相关问题出现的频次。相信经过此次会议,每个同学都能清楚的了解报到证办理和档案转接的注意事项,为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安全离校及就业指导会议 下一条:凝聚篮球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