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抗疫,学精神——“学史崇德”读书会

2021年05月25日 20:11 邹令 许蔚瑶 点击:[]

看抗疫,学精神

——“学史崇德读书会

本网讯(邹令 许蔚瑶)2021年522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逸夫楼3418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读书会,本期读书会由支部干事陈玉婷领学,参会人员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会议重点学习探讨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抗击新冠疫情和伟大抗疫精神”等内容。

图为支部干事陈玉婷正在领读

支部干事率先领读了抗击疫情期间党的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一项项感人肺腑的抗疫事迹。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逐步带领支部的各位同志们在这过去不久的时间段里感受我国制度优势,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图为读书会现场

面对前所未知、突如其来的疫情,每位同志都是亲历者,学习探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必要的,而这每一个字的意义则是同志们在这漫长的假期中能够真正感悟到的。

领读完毕大家的思绪活跃起来了,同志们相互讨论交流读书心得。唐凌翅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更加坚定了自己要紧跟党的步伐,党用实际行动教会了我做人要脚踏实地,做事要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个人更要向疫情期间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学习党员同志勇争先锋的精神”。

图为唐凌翅同志分享感悟

 

 

上一条:参观贺龙故居纪念馆,忆革命同志峥嵘岁月 下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第六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