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4年04月04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4月1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3418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专题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强调了学院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各项要求。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在会上宣读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引导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他号召大家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思想上予以重视,扎实深入地开展活动。

学院院长周清平在观看完专题片后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很必要,重在落实,全体教职工要在深刻理解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基础上,主动将其落实到各自的主要工作任务上,落实在解决师生切身利益问题上来。他强调,软件工程专业评估是学院目前面临的主要任务,专业评估的好坏关乎师生切身利益,我们要在专业评估上力争各项指标达优,在全省范围内树立教育教学改革的典范。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以赴,认真反思自己工作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提高,切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

此外,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吉首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评议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四风”上的问题,并就有关师生切身利益方面、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学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学校建设和发展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图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现场

上一条:游俊书记、白晋湘校长到软件学院调研 下一条:深入课堂一线 探索完善研讨式教学新方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