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内部技能培训

2016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为提高每位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和基本技能,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决定每逢双周举办技能培训,针对全体学生干部,由团总支学生会骨干主讲。4月10日晚,第一次技能培训在一教1403教室成功开展。

本节课从文工团团长冯依依的常用礼仪解说开始。冯依依运用多种方式给我们详细讲解了21条必备的礼仪知识,包括餐桌礼仪、邮件使用、如何礼貌地与人通话、短信礼貌等,这些都是在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中非常实用的干货。

团副刘文博对于邮件的编写进行更详细地描述,强调每份邮件都应编辑相应主题,要注意发邮件时的礼貌用语和基本要素,任何一个细节都可以反映一个人的综合素质。紧接着,刘诗宇给大家讲解写好一份策划的各个要点。

培训的最后上演了一场小型情景剧,通过情景剧可见同学们对于相关礼仪知识的掌握情况。

情景剧演绎现场

整个培训过程中,全体同学表现得非常积极,认真记录学姐们所讲的每一个关键点。通过学姐的讲解,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技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继承并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实事的服务精神。

上一条:【近期活动】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一次素质拓展 下一条:【近期活动】积微力 筑大爱——软件学院圆梦联盟举办义卖义捐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