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一次素质拓展

2016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4月17日,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如期举行。天公不作美,原本晴朗的天突然下起了大雨,但学生干部们风雨无阻,齐约羽毛球场继续进行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结”“合作”“信任”“沟通”为主题。首先,学生干部们通过随机喊数字的方式分为四个小队,每个小队在限定的3分钟内推选出队长,创建队名与口号, 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并进行了自己的团队展示。紧接着一场热闹非凡的“传球自我介绍”让不同部门的学生干部们相互熟悉起来,不再拘束。 看起来难度系数较高的“解手链”在大家的共同智慧下创造了2秒7解开的奇迹,活动增进了学生干部们之间的亲近感,也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配合、协调工作能力。随着各个活动的进行,学生干部们的自信与高度团结也逐渐展露。活动结束后,大家主动发起“茶话会” 做了一次小小的经验交流,互相总结活动中的得失,在片片掌声中为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团队展示

上一条:【近期活动】创室记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近期活动】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内部技能培训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