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创室记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6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

为了把大家的寝室小窝打造得温馨舒适,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软件服务外包学院举办了“创室记寝室文化艺术节”,15个寝室参与评比,通过寝室长投票以及综合卫生检查结果,10个寝室进入决赛。

27日晚,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宁小浩、汤丽琪、学工办助理王喜元、团副刘文博和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王延发出席此次晚会并担任决赛评委,汤丽琪老师致辞。

决赛分视频展示和游戏两个环节。在视频展示环节,各寝室或展示了自己的设计灵感,或寝室才艺,又或者是寝室活动的照片,每个寝室都派成员上台介绍了所有成员的个性特征。

“你比我猜”

游戏你比我猜要求把寝室成员分为两组,一组将PPT上的词语通过简单的话语和肢体语言描述给另一组室友,另一组室友猜出PPT上的词。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考验默契和语文水平的游戏。默契十足的陋室308和猿工舍猜到了10个词语的好成绩。游戏“我经历的青春你没有”由每个寝室派代表上台讲自己的糗事,最后投票,“×”表示自己没经历过,“√”表示自己经历过,获得的“×”越多分数越高,这个游戏需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自黑精神才能获胜。

糗事大比拼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打分,10-3-201-3“六维空间”获得一等奖,4-305、10-4-401-5、10-3-201-1获得二等奖,4-301等六个寝室获得三等奖。王喜元为获奖寝室颁奖。

宁小浩老师在晚会结束前说:“这次的寝室文化艺术节,每个参赛寝室成员都参与了活动,下一次,我们要加大投入力度,让更多的寝室参与进来。”

上一条:【近期活动】软件学院“勇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近期活动】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一次素质拓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