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软件学院“勇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6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

【近期活动】软件学院“勇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4月28号中午,烈日炎炎,学院“勇士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校区前篮球场打响,15级5班、14级2班、13级1班、13级5班球员们上演了巅峰对决。

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口哨拉开帷幕。球员们个个热情满满,眼睛紧盯着球,运球、扣篮、抢篮板、拦截、回防,好不激烈!就在大家相持不下时,一个躲闪,一个退步,立定,双腿微微屈膝,手臂弯曲,轻轻一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稳稳的落入球框,三分!13级5班的3号以一记完美的三分球给本场球赛打响了第一炮,瞬间引爆全场,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而另一边15级5班也毫不示弱,只见59号停滞在三分线外,以一种胸有成竹的姿态,稳稳的,轻轻的一投,三分!瞬间把比分拉平!而后,59号如有神助,每次总在远离人堆的地方来一个猝不及防的截球,然后悠悠的,站在三分线稳稳的一投,又一个三分。接着,截球,转身,投篮,又一个三分,连进3个三分!15级5班的同学们瞬间变身他的小粉丝,大喊“59号最帅!”此时,比赛进入高潮,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毫不示弱,比分一直僵持不下。

而另一边,13级1班与14级2班的冠军争夺赛也异常激烈。开场初,14级2班猛烈的进攻让人猝不及防,快速抢到球,又神情专注的运球,一个快攻过后就是中投成功,一系列动作简直叫人拍手称赞,全场欢呼雀跃。进攻成功之后,13级1班球员们也不甘示弱,一个帅气利落的前场篮板将球抢过去了,而后,径直奔回自己方球场,而14级的回防就像是密不透风墙,无奈13级只好传球以避对方的进攻,这时,13级1班的16号远远地立在了三分线外,一个后仰中投,球进了!16号一个后仰投完爆全场,整个球场惊呼声蔓延开来,大家惊呼球赛的精彩,大赞球员精湛高超的球技。每个人几乎都是欢呼雀跃,比球员还高兴。比赛渐渐白热化,球员间打起了配合,快速接球,假动作传球,潇洒起跳,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住大家进球的热情,比赛紧张而有序。

与动感而激烈的男球员们形成反差的是紧张而专注的女投球员,她们每一个都是深呼吸后上场,手握球瞄准球框,犹豫半天才敢将球投出。她们运球找感觉,不放过每一个为本班夺得1分的机会,专注而认真地进行着每一次投篮。

最后,13级1班夺冠,14级2班与15级5班获得二等奖,13级4班、13级5班与15级3班获得三等奖。至此,“勇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汤丽琪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

上一条:【近期活动】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四届“百家论学”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近期活动】创室记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