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育文化艺术节足球赛正式开赛

2017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

在球类运动中,有两个相似而又不同的运动,篮球与足球。同样的是两者都有队员合作,同心协力把一个球放入对面的框中。不同的是一个是运动员用手控球,一个是用脚运动员控球。开始了!!如今软院体育文化艺术节已开始一段时间,篮球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与它相似的足球赛也走向了舞台。让我们一起看看软院这与众不同的足球赛。

我们没有国际球赛那样宏大排场和精湛的技术,有的是比国际球赛更加激情的氛围和一群热爱运动的小伙子在球场上,球员彼此间配合默契,相互加油打气。

双方队员表面虽火药味浓重,你来我往,为一个球,争的不可开交。实则彼此友善,相互切磋,进行着无声的交流,秉承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对抗,便有攻有守攻是得分的关键,守是不让对方得分的关键,攻守兼备,就是胜利的关键

拿到球的一方,会享有进攻的权利,不断的往守方半场逼进,攻方队友相互配合,甩掉前来截球的守方对手,绕过双人甚至多人的包抄防守。当然守方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把球拦截下来,传给自己队员,进而成为进攻方。足球就在场上来来往往,有强力的守门员在,没有那么轻易的能够进球。

软院小伙子的技术可能不是最棒的,但他们的激情和精神是最棒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在球场上付出的努力与挥洒的汗水。听一场球赛不如看一场球赛,看一场球赛不如踢一场球赛。在这个春天,与足球相约,与运动结友。一起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上一条: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篮球赛决赛暨篮球赛闭幕 下一条:创业微课堂围绕营销实务开讲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