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运会中首获桂冠

2014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11月6日,吉首大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在张家界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图为 我院在开幕式中的表演

本届运动会上,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和全院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下,我院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的荣誉。这是我院建院以来,在校运会中的首次夺冠。

开幕式中,我院方阵队身着体能服,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在《小苹果》劲爆的音乐声中变换各种队形并随着音乐集体舞蹈,获得评委们的赞赏。

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我院的运动健儿屡创佳绩。在男子100米、200米、800米、女子100米、200米等七项赛事中均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我院学生吴江涛、包美玲等九人均在赛事中取得了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我院以团体总分188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第36届田径运动会的桂冠。


图为 我院运动健儿在比赛中

比赛中,选手们不畏强敌、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跑道的终点线上,同学们分享着喜悦和泪水,感受着集体的荣耀和力量。我院一位大三的同学激动地说:“我在学院这么几年,终于看到学院得到第一名了,我们软件学院是最棒的!”


图为 运动员分享胜利的喜悦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获评“中国服务外包教育机构最佳实践五强”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