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4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图为 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现场)

本网讯 11月10日起,我院分别对2012-2014级全体学生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于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由学院副院长徐洪智主持。院长周清平、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工会主席覃遵跃、院教学督导李宏朝、学工办主任宁小浩分别发言。教务办主任陈生萍及学工办老师也出席了大会。

大会上工会主席覃遵跃和学工办主任宁小浩分别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和取得学位证、毕业证的纲性要求,并教育大家只有“依法学习”,才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院教学督导李宏朝就学院近期出现的学风、教风问题做了专题报告,督促学生应该摈弃陋习、端正学习态度,志存高远。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宣读了三份校级和院级的学生违纪处分决定,警示大家要遵纪遵法,规范行为。

学院院长周清平总结强调,学风是我院能够长足发展的生命线,任何损坏学风的行为都将严肃处理,勉励大家在校期间要建立信心、立志成才。(图为 院长周清平教授总结发言)

最后,院长周清平引用了三句话与大家共勉。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运。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只有那些真正的英雄才能见到后天的太阳。

上一条:DGITS TOPS颁奖:软件学院获中国服务外包教育机构最佳实践五强 下一条:我院在校运会中首获桂冠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