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2019年07月05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本学期临近尾声,同学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和暑假,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使我院形成良好的考试文明之风,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保证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文明、安全、愉快的假期,7月4日,我院在3418会议室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副书记李军、学工办汤丽琪老师、王喜元老师及各班级班委及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宁小浩老师主持。

会上,李军副书记首先了传达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及开学时间的通知;然后强调了期末考试诚信问题,他指出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诚信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不得扰乱考场秩序,如若违纪则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作为大学生,要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自主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最后,他还特别强调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后必须及时回家,除参加学校指定竞赛、三下乡活动、教官培训的学生除外,其他学生一律不得留校,在暑期中特别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安全问题。

李爱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假期中注意交通安全,生活安全及网络安全,他还强调了党员学生及学生干部要时刻注意意识形态问题,注重自身言行。最后,李书记再次强调了考试舞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能诚信应考。

最后,宁小浩老师提醒学生干部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学生。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欢送王晓波书记荣调、喜迎李爱华书记与胡斌副院长履职暨软件学院教育教学总结大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