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坤校长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软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会

2020年04月24日 08:35  点击:[]

本网讯(软件学院 邓腾)422日下午,校长廖志坤、副校长王绯、罗金铭及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到软件学院开展软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会,学院院长周清平,党委书记李爱华等参加,本次现场办公会由王绯副校长主持。

首先,周清平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九年建设历程及软件工程专业办学特色,并且,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还提出了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

随后,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负责人分别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强调各职能部门将围绕软件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今后验收工作,增加对学院的相关政策的支持。

廖志坤校长讲话,他表示学院通过不到十年时间将一个新专业创办成为国家一流专业,为学校取得了响亮的荣誉,令人感动!他用“因时顺势、改革创新、持续聚焦”三个词语总结了学院取得成绩所付出的努力。最后,他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保一流专业的建设并通过合格验收,增强学院专业建设的可持续发展的能力;2,保专业建设的示范性,增大学院对学校的贡献;3,保学院创新活力,增加对学院的支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一行莅临软件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吉大“疫”有逆行者,软院学子敢当先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