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一行莅临软件学院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16日 08:43 邓腾 点击:[]

(本网讯 邓腾)5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副校长罗金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张家界校区办公室主任王晓彤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副院长徐洪智、胡斌参加本次调研会。

周清平院长就学院拟申报教育部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相关事宜、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筹划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学院目前运行基本情况与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学院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了汇报后,白晋湘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的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对于学院发展过程存在的困难予以充分考虑与支持。

 

 

 

 

 

上一条:吉首大学首次院长主题研讨会在张家界校区软件学院召开 下一条:廖志坤校长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软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