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故我在”知识抢答赛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29日 10:45 王志冈 点击:[]

“学院在,故我在”知识抢答赛顺利举办

(通讯员 王志冈)为庆祝吉首大学软件学院十周年诞辰,并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院的发展史,2020年12月24日晚,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学院在,故我在”知识抢答赛,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软件学院辅导员邹令老师、美术学院辅导员赵敬敬老师以及全程线上观看参与的辅导员陈思吟老师。我院2018、2019、2020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软件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学院在,故我在”知识抢答赛

本次比赛首次采取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学生家长和其他无法到场的人员可以通过抖音直播清楚地看到本次活动的进行,场外观众可以通过发弹幕的方式与主持人互动,从而加大活动影响力。


抖音直播中,吴书记正在抽奖

 

   

工作人员正在直播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赛程共两轮,半决赛结束,由20级5班、20级3班、19级4班以及18级4班晋级决赛,期间增设抽奖环节,场上观众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结果一等奖2018级4班

二等奖20205班

三等奖2019级4班、20203班

优胜奖2020级4班、2018级1班

 

集体合影

在赛程最后由吴永江副书记做总结,他说到:“本次比赛举办的十分成功,参赛人员仪态端庄,回答问题有条不紊、口齿清晰。我们的工作人员们四处奔走维持场内秩序,维持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此次比赛的题目涉猎领域很有特色,不仅涉及到专业知识与当下的疫情,也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其他知识领域的认知,可谓是面面俱到。这样的活动举办的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还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我在这里希望大家保持这种积极学习的劲头,将比赛场上的拼搏认真延续到专业研究上去”。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