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第三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2021年01月15日 12:06  点击:[]

软件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第三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本网讯(软件学院 邓腾)2021114日下午430分,软件学院在3418会议室成功召开2020年度三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党委书记李爱华、工会主席胡斌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教代会年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爱华主持。

周清平院长首先作《软件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2020年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尤其是疫情期间有序开展了网络教学,积极准备并申报了国家特软学院及现代产业学院,有序完成2020届毕业生的返校与离校工作,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等。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期间在国家一流课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所取得了重要突破。同时,周院长还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他强调2021年学院的中心工作将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开展。

随后,办公室主任曾明星教授代表学院作《软件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汇报一年来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斌作《软件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发挥工会会员民主权利、维护教职工利益、分配方案意见收集整理、开展学院文化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以来分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软件学院2020年度津贴分配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接着,学院分为教学组和管理组两个小组分别对《软件学院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软件学院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软件学院2020年度年终津贴分配方案(讨论稿)》进行认真审议,并提出意见与建议。会上,每一位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分配方案。

最后,李爱华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在2020年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学院在今后更加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氛围中,软件学院2020年度第三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吉首大学软件学院同国内20余所高校共编《鲲鹏技术系列丛书》,助鲲鹏人才搏击长空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