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吉首大学与湖南赛吉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22年11月21日 17:19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上午,由吉首大学与湖南赛吉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吉首大学大数据产学研合作基地“吉首大学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智慧吉首运营中心顺利召开。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吉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沈海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廖柏林,吉首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陶毅,湖南赛吉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爱钧以及吉首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单位负责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由陶毅主持并致欢迎词。沈海清在讲话中表示吉首市对于大数据方面高精尖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吉首大学与湖南赛吉公司合作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作为起点,统筹技术创新、成果转换、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以数字化推动吉首市智慧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方东辉表示走校企合作之路主动服务企业需求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展的根本途径。学今后将持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强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廖柏林表示,学院成立初就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学院的一大职责、将校企合作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手段,这次和湖南塞吉公司的签约合作既可谓瓜熟蒂落,也可谓静待花开,因为双方都有强烈合作意愿、良好合作基础、美好合作前景。学院将和湖南塞吉公司一起推动合作协议尽快落地、尽早见效,为吉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沈海清讲话

图为方东辉讲话

图为廖柏林讲话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审稿:廖柏林)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吉首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党课培训丨我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